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药学讲坛”第十一期 :华纳大药厂王敬博士作主题为“制药工业中的连续化反应”的讲座

时间:2022-05-29 作者:  点击:[]

5月26日,药学院“药学讲坛”第11期在党员活动室线下线上同步举行,学院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华纳大药厂技术转移中心的技术总监王敬博士作主题为“制药工业中的连续化反应”的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制药工程系主任冯秋菊老师主持。


图为 王敬博士

王敬博士从“连续化反应概述”“连续化反应的发展趋势”“连续化反应工艺开发示例”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连续化反应与釜式反应的区别与优势,连续化反应技术、设备和工艺发展的沿革与未来发展以及连续化反应公益路线设计的方法、优化及案例分析。

据悉,湖南华纳大药厂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经营范围为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干混悬剂、散剂、原料药的生产及销售,食品、卫生用品的生产和销售;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的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销售;中药提取物及农产品销售。公司常年生产的产品类型包括:肠胃类、心血管类、抗感染类药品及食品、卫生用品等。


图为 党员活动室学习现场

本期编辑:向莹

图文供稿:向莹

一审:吴远俊

一校:章扬

二审、二校:彭俊

三审、三校:王江生

关闭